close

雨滴落在右側車窗,與我同時以相反方向疾速奔馳,

它們趕著前往一個沒有我的地方進行某種我想是慶典的重要場合。

什麼怪氣候都出現了的同時,還是得給予自己不斷重新再起步的機會。

已經到了一個只有自己允許自己在疲倦時懶散打滾的年紀了,

怎麼什麼都不夠清楚?視線持續模糊。

於是換了版面,也撤下了安妮華達換上了我新歡顏艾琳的文字。

想要關閉這裡的念頭一直發酵著,但我還未找到一個適合的落腳處,

在那之前,就沉默點吧?Peaceful.

九月開始了,一年只剩下那麼短暫的四分之一,

能做到多少想做的?多想似乎無益。

陪我一起邁開步伐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Pup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