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這樣與妳在寒冷的直顫抖的天氣裡走著逛著晃著,
妳懂的,我一直都不擅安慰,只能靜靜地聽靜靜地陪伴,
不多說不多問,但我確實感受到妳的難受,
我只能說一句我在會一直在身邊陪妳,不讓妳孤單著,這樣的溫暖會不會太缺乏太貧瘠?

親愛的,有些傷口有些疼痛不是階段性的也不是一輩子只會發生一次的,
在任何時刻我們都會面臨到,這些我們都懂,
我們知道這樣的結果沒什麼不好,至少也是心裡的一塊石頭落地,
是一條路,繼續走的路。

到後來我們都會發現我們的心其實很大,
可以裝得下好多好多好重要的人曾經存在過的回憶而且還深刻,
所以我想我們不會因為任何傷痕而走不下去,因為我們的心其實是如此地強壯且堅韌。

我們都會幸福的,總有一天,無論是怎樣的方式,
嘿,我還是不會對妳說下個會更好,因為下個有可能更糟,
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遇到最好最適合而且只屬於妳的那一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Pup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